夜色撩人

吊儿郎当混混受×一本正经禁欲攻

          gun第一次见到mark,是在gay 吧。gun 经常一个人混迹gay 吧,一方面是他没有朋友;另一方面,他讨厌被朋友这种关系约束。最主要的原因,他没有朋友。谁会和一个没有工作,居无定所,厚颜无耻的三无青年做朋友呢?gun 才不在乎这些,虽然有些方面是差了点,但是,奈何他有一副模特的骨架以及一张明星的脸蛋。有优势就要发挥的淋漓尽致,利用到MAX 。于是,他凭借老天爷裳赐他吃饭的姣好样貌,开始了沿街胡说八道的职业生涯......其实就是看手相,加上巧舌如簧,总会讨一些喜欢sugar rush 的女生的欢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挣了点钱的gun 从不拘着,三天两头往gay 吧跑。他喜欢里面的氛围,来这里的都是敞开赤裸的人们,欲望在每个人的脸上闪烁,无需遮掩。他总是选择能直视门口的位置,这样来的猎物可一览无余。但他从没出动过,很简单,还没人入得了gun 的眼。他虽然是个混混,但绝对有追求,有操守。他相中的人,必须是这些人里的top 1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像往常一样,眯着眼睛寻找猎物。当他认为他又一次要败兴而归时,一抹惊艳的身影印在视网膜上。gun轻轻挑了下眉,嘴角有了一丝弧度。‘这个人,我要了’,gun 在心里说了一句。他并没有急着走过去,他想在观察观察,妄图窥探进这个看起来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人的内心。那人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,俊朗的五官有些颦蹙,没有一丝笑容。其实,mark 主要是对生拉硬拽带他来这种地方的nic 表示不满,顺带加深对周围聒噪的环境的反感。nic 对mark 这种两点一线的老年人生活感到无语。按nic 的话说,从28岁mark 的身上,能看到耄耋之年mark 的样子。总结来说,就是,无趣。mark 拿起一杯酒,自顾自的喝起来,全然不理会旁边勾三搭四的nic,他只想喝完酒赶紧回家。远处的gun 可猜不到他绷着脸的原因,活动了一下坐的酸疼的身体,把酒杯倒满,起身走去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于喜欢打直球的gun 来说,今晚就是要达到自己的目的,所以当他发觉自己的猎物和他朋友懵住瞪着自己的时候,还在疑惑自己坐在人家腿上的这个动作有什么不妥吗。gun 可不管那么多,俯下身子在对面这个人的耳朵旁边吹气:“喝一杯么?”mark 愣了几秒,想要推开这个让人无语的男人,却不小心碰到了他的侧腰,像触电一样迅速把手缩回来。他这才有空瞧瞧眼前的这个人:张扬的蓝色头发趁着本就白皙的皮肤更加透亮,额前的头发微微盖住细长魅惑的眼睛,挺拔的鼻梁勾勒出好看的角度,丰盈的嘴唇透着水光,是少见又好看的m 型唇。精致的脸蛋下面是修长白皙的脖子,深邃的锁骨呈现出v 型。穿着一件看似普通的背心,却心机的把开叉延伸到腰部,毫不掩饰的暴露出细滑的皮肤。mark 像做了坏事被大人发现的小朋友一样,慌乱的收回目光,却不知道改看向哪里,他甚至忘了这个男人还坐在自己的腿上。这一幕被gun 准确捕捉到。其实从刚才,gun 就被这个男人略带火热的目光看的有些燥热。他一手撩了下额前的头发,另一只手勾住对方的脖子,低头吻了下去。gun 觉得触感不错,想更深一步的时候,被mark 一把推在地上。gun 笑了一下,并不计较,起身站起来,和mark 相视而立。他们俩就这么看着对方,惹得旁边的nic 顿时来了兴趣,也不再调戏别人,而是专心看好戏。mark 注意到站起来的人比自己高了半头,四肢颀长,手指骨节分明。连mark 自己都没有注意,刚刚他咽了一下口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gun 看着眼前这个帅气的男人,不由分说的抓起他的胳膊,向着走廊里面走去。mark 挣扎了几下,没有成功。转身向nic 求助,却发现这孙子一脸‘你也有今天’的欠揍表情,瞪了他一眼,被拉走了。mark 又怎么会不知道拉着他的男人对他的企图呢?欲望都写在双眼里,让人无法忽略。不过mark 以为gun 会带他去包房,毕竟做这种事对于思想传统的mark 来说,首先讲究私密。可是当他发现那人带他来的地方的时候,他破例想打人了......gun 把他带到了公共厕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带我来这儿?”mark 终于说话了,低音有磁性。“就这儿,没别的地儿,我可没钱订包房。”声音传到mark 的耳朵了,痒痒的。刚才这人邀请自己喝酒的时候,没有很大声,加上周围喧闹的氛围,他并没听出gun 的音色这么好听。“没钱你勾搭人”mark 无语的看着他。“谁说勾引非得要资金,你难道不明白,好看的人本身就是无形的资本”gun 又用手撩了撩额前的头发。“你是出来卖的?”“请别以恶意揣测别人好吗?我只是没钱而已,但我的工作不是这个”。mark 还想继续问,却被这个男人打断了,“你挺啰嗦的,做,还是不做,痛快点!”放到别人,mark 与这种吊儿郎当的人是不会产生交集的。但是眼前这个人,像有魔法一般,控制了自己的大脑,让自己不得已追随着他的想法。“去你家吧。”mark 说。“我没有家。你真的很啰嗦,我还是走吧,就当咱俩没见过。”gun转身要走,却被身后的男人冷不防的按在墙上。他知道自己已经勾住了人,转过身,继续了刚才被打断的吻。随便推开了一扇门,拽着对方的领带把他推倒在马桶上。解开裤子,为mark 服务起来。服务结束后,gun 随意的抹了下嘴边的液体,脱下了自己的裤子,开始了新一轮的服务。一个多小时后,两个衣冠不整的人走了出来。“你叫的太大声了”mark 对着脸色有些泛红的人说到。“难道你不喜欢吗?”那人露出了笑容,好看且欠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屋内昏黄的灯光映照着盛满液体的酒杯,诡谲的让人沉醉,觥筹交错间暧昧的色调侵蚀着人们躁动的心。mark 第一次觉得这地方也没有自己想的那么不堪。甚至在许多年后,mark 看着自己身边睡着的男人,都会默默感谢那个疯狂又铭心的夜晚。

 
评论(13)
热度(10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饕餮卍筝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