俘虏(中)


♥最后还是决定分四部分吧!



俘虏们被带进集中营。里面空旷阴森。

 


“每个人都把衣服脱掉,一件不许剩。”士兵下令。这个要求但凡有羞耻心的正常人都会拒绝。陈智霆二话没说,利索的脱光了。陈智霆知道,现在的境况,不允许自己羞耻。他要活着。只有活着,才有一切可能。

 


这一举动,惊到了在场所有人,当然也包括陈瑞书。

 


陈瑞书不由得对这个人来了兴趣。不仅是他果敢的行为,还有他出众的长相,还有他的身体。这个人的皮肤很白,与上面猩红的刀伤,子弹伤形成鲜明的对比。这个人,也是个狠角色。陈瑞书想把这个人收进麾下。

 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陈瑞书难得有耐心一次。

 


这个人的声音也像重金属一样冰冷,没有温

度。他还真是从里到外的冷。

 


“陈智霆,代号'枪'”。陈智霆如实作答。

 


“以后,你就是我的人了。穿上衣服。”

 


“多谢上将抬举。”陈智霆不卑不亢的答。

 


陈瑞书想,这个人还真是有意思。陈智霆出了俘虏队伍,站到了陈瑞书旁边。

 


“你们,看什么看,赶紧脱。”士兵又开始催促。其他人陆陆续续的脱光了衣服。他们这时候还不懂生命和自尊的轻重程度。

 


“你他妈等什么呢?”士兵在一个年轻人身上抽了一鞭子。只有这个人没有脱衣服。他此刻正在恶狠狠的看着陈智霆。他恨,恨为什么不是自己,拥有这么好的运气。

 


“老子和你说话你他妈聋了?”士兵掏出枪来。“砰”,一声枪声吓坏了所有人。这个年轻人死的时候,两只眼睛还是怨恨的看着陈智霆。

 


有了前车之鉴,没有人敢违抗命令。

 


陈瑞书想测试测试陈智霆的衷心。毕竟,是要留在自己身边的人,不能留隐患。

 


检查完俘虏们的衣物,士兵就带他们去了牢房。陈智霆也被分到了牢房。虽然被上将钦点为身边人,但毕竟是俘虏,不可能有什么好的待遇。

 


其实,陈瑞书有他的打算。现在的陈智霆已经成了众矢之的。把他放进牢房,他必然会遭人算计。如果他能为了自保杀人,这个人就可靠了。毕竟,杀人,不是一般人能做出来的。

 


正如陈瑞书猜测一样,众人已经把对陈瑞书的恨转移到陈智霆身上。同样是俘虏,他不必担心自己的性命。而其他人,却时刻提心吊胆。命运,就是这么不公平。

 


折腾了这么久,夜色已深。到了吃晚饭的时候。晚饭是看不出米粒的稀粥和难吃的野菜。身为奴隶,时刻能体会到猪狗不如的感觉。

 


陈智霆一声不吭的吃饭。他的心里只有一个信念:活着。活着,一切都会有的。

 


晚上睡在阴暗发霉的牢房,陈智霆清楚地感觉背后地眼神像刀子一样,能把自己杀死。他明白陈瑞书的意图,既然他想试探自己地忠诚,那么自己只顺着他的意就好了。没什么,比活着更重要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29)
© 饕餮卍筝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