俘虏(下)


♥今天下午po 结局,希望姐妹们喜欢呀。这里给您比个心。❤







第二天,士兵早早来牢房催。陈智霆觉得他们粗鲁地像野狗,但是没有野狗自由。吃完了和昨天一样地早饭,他们被赶出去干活了。

 




他们被抓来当俘虏,就是为了给这个残暴的上将建城。这座城已经被他摧毁了,他要建一座属于他陈瑞书的城。

 




物资数目庞大,全靠他们这些俘虏一点点的运输。有个俘虏上了年纪,体力不支,被活活用鞭子抽死了。

 




在这里的每个人,除了要忍受身体的疲惫,更要忍受心灵的折磨。不知道下一秒是死是活的心情,让所有人崩溃。除了,陈智霆。他是安全的,起码现在是。

 




陈智霆推着沉重的推车,埋头干活。他不想去搭理别人。那些俘虏用恶毒的话语咒骂陈智霆,所有人都对他恨之入骨。人,就是如此可笑。他们没有能力去反抗强大的敌人,只把仇恨发泄在身为弱者的同类上。这些愚蠢的人还以为陈智霆从此就会一劳永逸了。他们怎么能猜透上将的心思?而,陈智霆能。

 




一车一车的运输着物资,料是久经战场的陈智霆也有些体力不支。俘虏的数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。剩下的人,即便饿的体力不支,却不敢怠慢手上的活。动作不敢乱,脚步更是不敢停,哪怕已经在崩溃的边缘,没有人敢说一个累字。每个人就像是劳动机器一样,埋头苦干。

 




因为一个老人劳累过度,不小心把推车弄翻了。这个举动换来了士兵的一顿毒打。陈瑞书听着老人被打的痛苦的嚎叫声心烦意乱,掏出枪来,把老人和士兵打死了。这个恶魔,喜怒无常,稍不顺心就杀人。不过,这一举动,对于老人来说,算是一种解脱。艰难的苟活倒不如痛快的死。可是对于俘虏来说,求死这种卑微的请求,都是奢望。

 




奴隶,只是将军的战利品。奴隶,是没有尊严的。这个上将像是对待畜生一样对待他们——压榨他们的廉价劳动力,训练他们绝对服从的奴性,最终让他们心如死灰,变成行尸走肉。

 




可,这种手段,对陈智霆不管用。陈智霆的隐忍,是支撑他活下去的希望。

 





“以后谁违反规定直接枪毙。鞭子是让你们赶他们睡觉和起床的。”恶魔的声音像尖刀,刺得人心里冰冷。

 





陈智霆听着这个混蛋的话,怒发冲冠。可即使这样,即使心有不忿,又能怎样?他手无寸铁,孤身一人,除了在心里诅咒,什么也做不了。

 




陈智霆一趟一趟的推着沉重的小推车,手渐渐被磨出了血泡。血泡摩擦破掉,鲜血流出来。可陈智霆不敢擦,只能忍着剧痛继续干活。这一幕被陈瑞书准确捕捉到。




“你,过来。”陈瑞书指着陈智霆说。陈智霆听到上将叫他,丝毫不敢怠慢,连忙走了过去。

 



“你别干活了,在旁边陪着我吧。”

 




陈智霆又怎么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,但他不敢拒绝。陈智霆很无奈,在别人眼里,自己是被看上的叛国的小白脸,而在这个恶魔眼里,自己只是个棋子,帮他杀人的工具。

 




可是,陈智霆不知道,这个恶魔真的对他动心了。集中营的所有士兵都知道,这个上将喜欢相貌出众的男人。只是,恶魔毕竟是恶魔,爱上他,也要测试他的衷心。作为一只老鹰,缺乏警惕性就会被别的猎物吃掉。所以,警觉是与生俱来的。

 




俘虏们看到陈智霆被上将叫去休息,每个人都恨不得杀了他。但,现在,不是动手的时候。陈智霆无视周围人仇恨的目光,老老实实在陈瑞书旁边呆着。

 




陈瑞书怎么能让他安心呆着。“你看哪个人不顺眼,开枪崩了他。”陈智霆想,果然是有套。自己要怎么办?杀人他没少干,但杀无辜的人,他没干过。可是,此刻容得了他瞻前顾后吗?

 




“砰”,子弹从膛里飞出,落在了那人的太阳穴上。众人都吓到了。陈瑞书看着被枪击中的人,越发赞赏这个人了。原来,陈智霆打死的是一个士兵。“这个人打了我一下,我看他不顺眼。”

 
评论(2)
热度(26)
© 饕餮卍筝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