俘虏(结局)




陈瑞书鼓了三下掌,他是打心眼里看得上这个人。这个做法,既没有违背指令,也没有伤害自己的同胞,还铲除了一个敌人。不得不说,确实高明。可陈智霆此举还是没有得到其他俘虏的原谅。他们已经被仇恨冲昏头脑,失去了理智。他们,恨这个叫陈智霆的男人,恨命运的不公平。

 



晚饭仍然是难以下咽的猪食,不过他们已经麻木了。吃完饭就回到牢房休息去了。高强度的劳动力让每个人没力气想别的,只想上床睡觉。

 



陈智霆爬上床,背对着外面睡着了。夜深人静,身心疲惫,这个时候是趁虚而入的最佳时刻。

 



和陈智霆同一牢房的一个俘虏,悄悄起身,轻轻挪到陈智霆的身边,拿起手里的武器向陈智霆的太阳穴刺去。离目标还有几厘米的距离时,陈智霆翻身起来,夺过武器,刺进了他的心脏。原来,这是一把磨尖了的牙刷。果然,什么都能当成武器。陈智霆把这东西偷偷收起来了。“这可是你自找的,就别怪我了。”

 



第二天,一早,士兵如狗吠的声音把大家吵醒了,士兵对地上的尸体视而不见。杀人是最司空见惯的事,就像打死只苍蝇一样。仍旧是在打骂声中,结束了早餐。俘虏们又被赶去上工。他们像连轴转的陀螺,被人抽打,却不能反抗。

 



陈瑞书已经听说了死人的事。他第一反应就是陈智霆干的。陈智霆默认了。陈瑞书被这个人已经完全迷住了。他知道,这里面有被情欲支配的成分。他看到这个俘虏,下半身就不受控,他想连人带心的得到这个人。

 



经过了这件事,陈智霆已经完全得到了陈瑞书的信任,成了他的人。从此,陈智霆成功从俘虏变成情人。他再也不用吃猪食,睡牢房,做苦力了。

 



他每天的事情成了陪上将吃喝玩闹,陪他上床。恶魔上将变成了色魔上将。

 



日子就这么荒淫无度的过了一个月,陈瑞书每天都是在床上度过。监工也不做了,他只想和这个俘虏黏在一起。

 



选舞征歌,贪声逐色。料是杀伐果决的堂堂上将,也因美色误了事。尤其是在美人主动的情况下,一切都可以抛掷脑后。

 



陈智霆今天难得主动去亲吻陈瑞书,陈瑞书以为自己终于征服了他,便热烈的回应了这个吻。炽热缠绵的吻冲昏了陈瑞书的头脑,他又想白日宣淫。在热吻的过程中,陈瑞书没有发现陈智霆的小动作。等他反应过来时,牙刷的尖端已经刺进了陈瑞书的心脏。“终于派上了用场。”陈智霆看着这个人,像看一件物品一样,没有丝毫感情。这么久的肌肤之亲,都只是陈智霆伪装的假象,他等的就是这个时机。功夫不负有心人,他终于如愿以偿。

 



陈瑞书临死前,看着陈智霆冰冷的眼神。他什么都明白了。此刻,陈瑞书回想起来,陈智霆的味道应该是甜的。甜蜜到了极致就是苦涩。如他吻过的陈智霆的唇,如他揽过的陈智霆的肩,如他残暴一生,夜夜轮回的人间地狱。料自己警惕算计一切,还是栽到了这个男人手里。真是戏弄。

 



陈智霆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倒在血泊里的男人。从被抓的第一秒,陈智霆就伺机报复。这个男人,让他倒胃口。

 



幸亏苍天有眼,我的皮囊吸引了你,使得我如愿以偿。

 



你爱我。那是你的事。杀了你,才是我的事。

 



陈智霆终于卸下了心里的担子。同胞们,智霆终于为各位报仇了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21)
© 饕餮卍筝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