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我在等你们分手吗




♥主虐win 




♥之前有小可爱说想看他哥追妻火葬场,安排上了。

 


♬ ♬ ♬ 



win最近很烦恼。




他喜欢上了一个游泳队后辈,一个可可爱爱,没有心计的小男孩。喜欢一个人当然是幸福的事,可偏偏这个小男生有女朋友,这就让win很烦恼。




两个人在同一个游泳队,公寓在同一楼,上下层,抬头不见低头见,win无法做到忽视这个可爱呆萌的学弟。可是,人家有女朋友,不能横刀夺爱,win只能默默对他好,默默等着他单身再追他。喜欢一个人是自私的,这话一点不假。料是平日对人和善的游泳队副队长,此时也对这个女生充满敌意,但他不会表现出来,要不会让小team讨厌的。但是咱副队长可不会袖手旁观,他可是有很多小手段。




追妻第一招:“不经意”碰面




win通过几天的观察,摸清了team的日常行程,总是会在'偶然'的情况“不经意”碰面,然后以没吃早饭的理由拐跑小朋友一块去吃饭,最后一起去学院上课。win俨然觉得这种生活像小情侣。但是,他只能占用team早上的时间,午饭和晚饭,team需要陪他的女朋友。不过win不怕,他还有第二招。




追妻第二招:目光狙击




游泳队训练的时间,是win最喜欢的,因为可以和prem单独相处,还可以光明正大的看小朋友的肉体。白白嫩嫩的皮肤,紧实的肌肉,都让win移不开眼睛。私心满满的副队长可是从没有逃过一次训练,并且还会晚走。因为这个后辈很努力,每天都要延长训练时间,而win每天就陪他训练,顺便用目光揩油。但是训练结束,team就会找他的女朋友,送小朋友回家的桥段从没成功过。不过不怕,win还有点子。




追妻第三招:疯狂投食




team爱吃零食,这是众所周知的,尤其是明黄色包装的原味薯片,深得孩子的心,win每天都带几包薯片来学院。装作不经意的打开,象征性的吃一片,然后以不能浪费食物为名义,全都装进小孩的胃里。win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个实力派演员,但是周围明眼人都能看出里面的刻意和讨好。只有team看不出来里面的意义,单纯的他根本不会多想什么。顺理成章的吃着美味的零食,理所当然的享受着学长的好。win是知道team神经大条,他准备换个招数。




追妻第四招:脸书轰炸




win觉得自己要多给team 发消息,要嘘寒问暖,要分散team对女朋友的注意力。每天的早晚安自然是少不了的;在干嘛,吃了么也得安排上;分享自己的生活琐事也是不可或缺;询问team和女朋友的感情,树立自己暖心学长的人设当然要在套路招数里拥有姓名。一系列的操作导致team的手机就没消停过。team的女朋友一度怀疑team出轨了,害的team哄了半天。win觉得这样下去可能会害的team讨厌自己。于是,聪明的win又生一计。




追妻第五招:旁敲侧击




win觉得自己这样没头没脑的下去不是个办法,治标不治本是不会成功的。于是,win选了一个风(骄)和(阳)日(似)丽(火)的午后,约了team在咖啡店见面。win贴心的为小孩点了一杯他喜欢的粉红冻奶,老老实实等人来。终于看到了那个熟悉的小身影,win不由得笑了。“好热呀,P,你给我点饮料了,谢谢p,你真好。”小孩子真是善良。“P找我什么事呢?”




“嗷,就我有一个朋友,他喜欢上了一个学弟,但是那个学弟有女朋友。他不知道该怎么办,来问我。我也没有经验,就想问问你的意见。”




“我觉得,要先搞清楚那个学弟的取向,如果他只喜欢女生,还是让学长放弃吧。”




小朋友果然好上套,“那你会喜欢男生吗?我就是问问哦,没别的意思。”win生怕team察觉到什么,但显然win多虑了。




“我不讨厌男生啊,这没什么呀。”听到这win就放心了,他可以大胆展开攻势了。话题伴着饮品愉快的结束。win觉得自己前途一片光明。




追妻第六招:惊喜连连




好巧不巧的,team 的生日快到了。这可是个绝好的机会,可要把握住。win精心的设计了一个party,还特别为team准备了18种礼物,定了超大的蛋糕,处处体现出心意二字。礼物也了不得,有小team从出生到现在成年的十八年的照片,都是win想尽各种办法得来的;还有team一直喜欢的滑板;一堆小孩喜欢的原味薯片;亲笔信;生贺视频等等;还有及时到来最为重要的游泳联赛的奖杯。一切都显得刚刚好。party中,win一一送出了这些礼物,惹得周围人一阵起哄。这么明显的表示,全场也就剩这个team 不明白了吧。正当team想要表示感谢的时候,team女朋友打来了电话,邀请team去庆生。team只好向win道歉,表示自己要离开了,谢谢学长的心意。说完,team就急匆匆的走了。




win看着离开的人,突然就什么精神都提不起来了。虽然不想承认,但这个女生是很漂亮的,和team很般配呀。一直以来,都是自己单方面的打扰小孩的生活罢了。如此可爱善良单纯的小朋友,你什么时候才能看一眼我,了解我对你的心意呢?你知道我在等你们分手吗?我会等到吗?应该不会了吧。要是这样,我以后还是不打扰了吧。win最后恋恋不舍看了一眼小朋友离开的方向,默默离开了party。“祝你幸福吧。”win违心的在心里说了这句话。




从那以后,游泳队只剩了两个队长......

 
评论(5)
热度(46)
© 饕餮卍筝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