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贺文预告

戈多:

我已经躺好了🥳


小白郑郑:



嘻嘻嘻,我们又来了|ू・ω・` )  这次采取了完全不一样的玩法——互相抽梗,所以我们只把梗甩出去,大家可以猜猜谁哪位太太写噢~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





○ @许你 




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
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
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
草扎的精神,从此万寿无疆
——《默读》








○    @小白郑郑 
记住约好将来有一天
当这盛世忽然停了电
你记得带着和暖
一束光线伴随在身边.
有没信心将来有一天
所有预算都瞬间灵验
当一切也都改变
愿我转身那一刻是你在面前
——菊梓乔《只想与你再一起》








○   @我还活着,有事打钱 




犹豫就会败北,果断就会白给。





○  @苏兰 




亲爱的,请用生命祭奠我。





   @睡了张起灵的姑娘 




我想抖落一身星光,从此长居你心上。








○  @勿言 




你眼中点点星辰里夹杂着一个渺小的我,一句:Wish this love could be forever轻轻的在耳边回荡。








○  @饕餮卍筝 




你要是愿意,我就永远爱你;你要是不愿意,我就永远相思。








大家都太文艺了,有点扛不住啊~最后甜橙的手腕吻镇楼!ヾ(๑╹◡╹)ノ"








null










 
评论
热度(6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饕餮卍筝|Powered by LOFTER